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Resize,w 360,h 240
  • Resize,w 360,h 240
    品位是沉淀出来的

    在我心里,品位就是品质的归位,就像一杯洁净的水,必定要经历时间的沉淀一样。 品位,是有档次,有格调的,表现为对事物的理解与欣赏到了哪一层级的水平...

    7.9 1000 8 58
  • 婚姻,是给爱情营造的家

    夫妻相处久了,总会有磕磕碰碰,但彼此的默契会让婚姻更加幸福。懂一个人,很难;让一个人懂,也很难。婚姻里不强求谁必须懂得谁,只要能够相互尊重、相互...

    14.3 764 6 50
  • Resize,w 360,h 240
  • 深圳的天气变冷了

    天气冷了,要注意保暖,我给不了你外套,给不了你拥抱,只能说句多穿点,注意身体,别感冒了。

    5.7 656 2 37
  • Resize,w 360,h 240
    人生的感情

    人生是一首激昂的曲子,需要你用感情的乐符演奏;人生是一段华丽的篇章,需要你用感情的文笔修饰;人生是一幅高雅的油画,需要你用感情的色彩点缀。 你说...

  • 现在的感慨

    以前年轻还会有时而喊随时到的兄弟,现如今都在为了生活而打拼,青春就这样过去了一大截,不知不觉就踏入了三十多的大门,无形中又孤单了不少。

    4.3 509 2 26
  • 2023-02-27 携一颗年轻的心,做一个简单的人

    有人说:“人生应该删繁就简,任世事摇曳,心始终如莲,安静绽放。” 深以为然。 尘世纷扰,人世匆匆,繁杂琐碎的生活总会让人感到身心俱疲,人生最好的...

    16.5 1357 10 92 3
个人介绍
做你想做的,错了算我的。
Do what you want, and if it's wrong, it's 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