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回围脖了

    给大家说一下,早些天回围脖了。禁言解封又再封,重新启用了其他号。

  • Resize,w 360,h 240
    2022/3/21 如果这都不算爱

    有一支歌如题,是张学友歌神的,写到这里,脑海里不由自主飘出旋律。 FG,如果这都拉不起,至少三个交易日,第一次我看见了,应该一边拉一边心里又在骂...

  • 2022/3/21 叶卡捷琳娜二世 第一季

    看这个剧目时,十八世纪的异域宫廷,富丽堂皇的风情,让人想到曾火爆国外的#甄寰传#,同样的违背伦理纲常,同样的党同伐异,生理欲望泛滥,奢侈靡糜无度...

  • Resize,w 360,h 240
  • 2022/3/18 有点不高兴

    jiojio有点痛。又不想天天吃肉,瘦肉小盆汤是适合的。

  • 2022/3/17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嗷嗷嗷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嗷嗷嗷嗷嗷嗷嗷 戴着浴帽蹦蹦跳跳嗷嗷嗷

  • 2022/3/15 你的小厨手上线啦

    如图。第一次炸薯条,用的鸡蛋液包裹,复炸一次,真的很好吃。 把玉米淀粉、蕃茄酱的钱也省了,放的盐。

  • 2022/3/15 后来睡着了

    近来吃了大量家里寄来的炒货。昨夜开了窗睡真的风好大,尤其不知凌晨几点弹撞响声,人瞬间惊醒,睁眼聆听了一会,又什么细微的后续响声都没听见。这一天开...

  • 2022/3/11 又开始做韵律操啦

    反正怎么饱食终日,都变不成肥佬, 说明我还是有所用心,消耗了卡路里, 夜伏昼出,晨起坚持一个月,即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