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你老婆真彪悍!

    一直都很好奇我一个同事为什么外号叫猫,因为他的名字中根本就连猫的一丁点谐音都没有,只是人过中年身材有些臃肿肥胖而已,关于这个外号又不好意思打探问...

  • 戒女书

    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 志常立,终将成无志之人; 汝聪明好学,然其心不恒,其心不恒必难托汝之大志。汝之初生,吾以跃宸之名赐之,实望汝能志存高远...

  • Resize,w 360,h 240
    网上预测明天业务能成否?

    大太极占:坎之财为火,行寅午戌局,变爻辰冲戌,结果难成。 小太极占:网测离为客户,弱而空化忌,用神全无,难成。 反馈:没成。

  • 南乡子·梦飞扬

    威海仙山娆,岛上刘公指迷途;试问刘公为何谓?定是,心中无我利他行! 连山幻海生,潜行千年难破冰;试问易家谁主宰?必是,心有大道善随行! 东华梦境...

  • 己亥杂诗

    春暖枝头雪上霜, 鹅毛飞舞灭灾殃。 吾自岿然傲寒立, 师进平夷荡鬼方。

  • 南乡子·感恩教师节

    年少筑根基,鲜花毒草满荆棘。谁能帮我分百草?定是,传道授业有恩师。 人生十字路,山水相逢雾蒙蒙。前行路上谁指引?还是,传道授业有恩师!

  • 给初中女儿的一份信

    亲爱的女儿: 对于你即将到来的初中生活,我和你的妈妈是充满忐忑与憧憬的。 忐忑是因为我们害怕你跟不上初中的节奏,因为学习压力而把生活弄的很糟糕,...

  • 南乡子·捣衣

    夜半烟台路,一缕阳光旭日升。今夜禅心归梦里,分明,中有灵境意非同。 梦醒陶然亭,北都城内无花路。一派西风吹不断,郊游,风起青阳剑气生。

  • 比之无首

    上六:比之无首,凶。 象曰:比之无首,无所终也。 上六阴爻阴位,无能无德,偏乘九五之刚,故言无首。 全卦为人之身,上爻为头,头阴爻,阴为无,有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