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我想我是锦鲤

    我是家里的长女。 几年前,放弃外地的工作回家,在当地结婚嫁人。 工作几年里,帮弟弟还钱,给父母零花钱,没有攒下多少积蓄。 工薪族的我,已经当了妈...

  • 今日艾灸

    今日艾灸取穴:神阙 涌泉 太冲 合谷。 今年从艾灸以来,感觉身体状况改善不少。对自己的健康越来越有信心了。

  • Resize,w 360,h 240
    每天赞美孩子一个优点

    孩子,我看到你倒了一杯水,我感受到你对我的爱,你是一个有爱心的孩子。 每天用以上3步方式赞美孩子一个优点,每天去做,坚持下去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 让孩子成为他自己生命的样子

    让孩子成为他生命的样子,就不能强迫他,无条件爱他,用合适的方式赞美他。 孩子可以不成功,但是一定能成人。

  • 怀念奶奶

    12月18日,98岁高龄的奶奶在睡梦中长辞 留下五世同堂的儿女子孙。 奶奶是个柔弱的老太太,但是家族里认识她的人,怀念最多的是她一辈子...

  • 愿你在另一个世界永远是个少年

    2018年的大雪,一位和蔼可亲的叔叔去世。他女儿是和我一起长大的C同学。 C同学说,她爸由于得病多年,早就看淡了生死。但是,她说,我爸觉得遗憾,...

  • 今日大雪

    今日大雪。 大者,盛也。 自从孙俪娘娘在微博上节气泡jio以来,我也开始关注节气“泡”节气“灸”,节气“吃”。 今天早上挺冷,有一种凌冽得清爽。...

  • 感冒了

    感冒了 头痛欲裂 字看不清楚 呆会别再吐出来了。

  • 养气血

    艾灸调理身体有一段时间了,有点效果,感觉还不错。 人 气血为根本。 养气血就是养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