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6.11.15

    日精进。今日体验。今天把钣金件安排一下,便宜的。好的都讲明白。把自己知道的经过手的安排好,安排明白,自己不知道的解决不了的该怎么说。

  • 2019/11.14

    日精进。今日体验。 做事尽量做一件事完成一件事,避免忙来忙去也没有一个结果,浪费时间。

  • 2019.11.13

    日精进。今日体验。今天去给奔驰调表一个师傅说不用拆表,一个说得拆,用了半天时间,总结 多学习搞清楚,

  • 2019/11.12

    日精进。今日体验。 下线有瑕疵的配件,把瑕疵部位说出来,讲清楚,避免让客户看出来。解释不清楚。

  • 2019.11.11

    日精进 今日体验。 有些配件没有货,提前说清楚避免因为不同等质量,造成不可解释问题。

  • 2019/11.10

    日精进。 今日体验。 说话多替对方考虑,可能不是一个角度,看待问题的方法不一样。

  • 2019/11.9

    日精进。今日体验。 基本中午比较忙,安排好时间着急等等尽量中午到货,不着急下午到,避免中午耽误事情,

  • 2019.11.8

    日精进。今日体验。车型一定搞清楚了,价格。质量一定搞清楚再去报价,避免报错价格。

  • 2019.11.7

    日精进。今日体验。事情越多自己安排好,然后不忙的时候把这些事情整理一下, 有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