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云雨》

    文/好奇猫 眉黛秋瞳春意展, 羞腮欲诉待蜂来。 巫山云雨滋萎叶, 卷蕊渐舒沐露开。

  • 《风雨》

    文/好奇猫 事实上你曾经来过 我可以肯定 如风迷过我的眼睛 雨湿透我的身体 终究风已经走远 雨也停止 而我依然渴望追寻 春风夏雨

  • 《旅途》

    文/好奇猫 云总会时不时 遮挡阳光 忽明忽暗间 风开始四处盘旋 蒲公英飞啦 种子寻找落根的地方 一株生命的开始 在合适的季节 周而复始 飞起 ...

  • 《一梦春秋》

    文/好奇猫 一梦流千事, 芳龄执竞雄。 笑谈年少逝, 此后是顽童。

  • 《夜、沿河散步有感》

    文/好奇猫 春风已逝花随落, 斜月悬枝照旧亭。 忽有犬声惊睡鸟, 叶飘入水似浮萍。

  • 《寻渡》

    文/好奇猫 无魂乏体灵何在? 问道求方觅渡船。 嬉戏几多尘世雨, 春花秋落任风牵。

  • 《结果》

    文/好奇猫 风来啦 会带走叶子 雷声响起 会惊醒沉梦 雨后花 越发显着娇艳 这一切预示着什么 是开始还是结束?

  • 《随心行》

    文/好奇猫 醉酒七分醒几分,? 贪痴杯空踏歌寻。 风吹雨落随心乐, 笑看山峦遍翠林。

  • 《醉酒旧梦》

    文/好奇猫 煮酒一壶催旧梦, 忽知往昔若飞尘。 春来莺语双飞起, 翠柳溪桥空对人。

个人介绍
喜欢文字排列组合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