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思远人

    晓镜窗花人独俏,恨红颜无笑。日月不同,参商不见,归期何人报? 红笺不满落红雨,心事惊执笔。今夕又往昔,鱼雁已去,万里如归一。

  • 一剪梅

    飞鱼千树落满庭。一花独开,万芳皆败。琉璃玉盏秦楼台。一梦十年,人外心外。 水弄花影破眉来。百媚千姿,无人折采。冷月如霜乱我怀。晓寒凝窗,身在影在。

  • 晚安之前

    我写下所有关于你的心事,只求不忘记你的名字。在深夜的时候,我也能静静聆听,心中有个怀念你的声音。一点一滴,直到天明。

  • 和志者歌

    欲解诗词书万本,才情满志楼几层。不看人间天连月,只把西子作素人。

  • 致彭沐烟

    黎明渐渐苏醒 我还看不清远方 在这个时候 你来了 彭沐烟

  • 妄以为/世界如我/我所能见到的/世界之外的/不再失去的美好/ 妄以为/我如世界/我所能见到的/世界之外的/只有零星的碎片/ 妄以为/黑夜长存...

  • 归居

    粼波风轻湖心碧,鹭朋鸥侣雅轩居。不知年月何自在?闲时醉饮闲时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