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以为你曾回来过

    以为你曾回来过,反复的枕折,压印的床褥。 以为你曾回来过,深宵的帘动,偶来的风声。 夜夜焚香,难辨你的踪迹; 晚晚思念,不见你来入梦。 日晒有痕...

  • 糖水铺、老鼠一家与大众平民

    途经旧地,于是想起数月前这桩旧事。 出了名的食地,慕名来的食客。对面老字号太旺,于是退而求次换求舒适。 岭南地域特色的糖水,大众水准的出品...

  • 开篇:——《在暗处》

    这是一个喧哗的时代,这是一个浮躁的时代;这是一个明星的时代,这是一个曝光的时代;这是一个风光的时代,这是一个摆显的时代;这是一个个体的时代,这...

个人介绍
这是一个喧哗的时代,这是一个浮躁的时代;这是一个明星的时代,这是一个曝光的时代;这是一个风光的时代,这是一个摆显的时代;这是一个个体的时代,这是一个潮流的时代……
我是时代里的一个个体,我是社会里的一个个体——不是声名显赫,也不会默默无闻;不是引领风潮,也不至于追随主流。由从前到现在,我始终还是属于小众,还是喜欢在暗处,还是喜欢特立独行。
没有为什么,没有对与错——我是我,我只是我,我还是我。我不独在社会中,我也不全在社会中,我的确在社会中;我观察这个时代和社会,我记录这个时代和社会,我亦参与这个时代和社会。有你看得见的我,有你看不见的我,有你不知道的我,有你想知道的我……
或许这什么都不是,或许这就是价值和意义。暗处里永远有一种好奇和增值,正如迈向暗处之前的障碍里包含着安逸和恐惧,小众可及不可尽,大众可望不可及。万里晴空下亦有树有荫,也无风雨也无晴的时候亦只是短暂。若智,若愚,若人,都在暗处……
恰巧的四月一号,恰巧的风和日丽,恰巧的由此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