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减字木兰花·居家谢客

    居家谢客,独自凄凉人不问。遥想往昔,推杯换盏话家常。 口罩长挂,任是春风吹不掉。值班途中,过尽路口个个空。

  • 醉花阴·宅家篇

    风和日丽闷在屋,八四消病毒。暖阳又照耀,铺满前厅,白昼犹初夏。 洗手进食正午后,有饭香盈袖。莫道不长膘,称数攀升,腰比玉环肥。

  • 2019-06-16

    往事如烙,回忆成殇,再无姥姥家。

  • 林语堂《京华烟云》

    正直自持,则外邪不能侵。无论个人,还是集体,乃至国家,甚至民族,此理皆通。

  • 余华《活着》

    活着,是成长,是历练,更是修行。福贵,大富大贵者也。然而,此富贵却活成了本意的相反面,虽滑稽,但也反映了那个时代人民活着实非易事。福贵,先是赌光...

  • 老舍《不成问题的问题》

    丁务源将人情世故演绎的淋漓尽致,好好的农场毁之其手,呜呼哀哉!

  • 麦田里的守望者

    作品简介说,本书发表于1951年,是塞林格唯一一部长篇小说。全书以出身美国中产阶级家庭的16岁中学生霍尔顿·考尔德的口吻叙述,塑造了美国当代文学...

  • 塞万提斯《堂吉诃德》

    伟大的骑士堂吉诃德被伪装的白月骑士(他的学士好友)给打败了,不得不按照骑士规则返回家乡。他本想着以后过一段牧人乐园生活,却事与愿违,不久便溘然长...

  • 将沉默进行到底

    人们总喜欢从别人嘴里去打听一个人,却不愿花时间去了解这个人。打听到的好的未必真信,却对一点不实的瑕疵深信不疑。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先入为主”吧!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