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Resize,w 360,h 240
  • 賀華夏

    当年开放为富求, 何曾怕难愁? 如今百业红遍, 干劲已冲天! 国运盛, 民生兴, 军队强。 你我后辈, 接力小康奔幸福……

  • 贺华夏

    当年开放为富求 何曾怕难愁 如今百业红遍 干劲己冲天 国运昌 民生兴 军队强 你我后辈 接力小康奔幸福

  • 有目标,请不要放弃!!

    奢望渐多渐满, 勇敢面对未知的明天, 在梦想无限延伸的背后, 一定有一两次啼笑皆非的惊喜, 一定有许许多多眼花缭乱的美丽。 纵使世态炎凉,纵使人...

  • 不愿折煞这安静的文字所能抵达的疆界

    总有一种 坚持,不被辜负!! 总有一股 努力,不被遗失!! 总有一生 进取,迸溅心花!!

  • 腹有诗书气自华!

    腹有诗书气自华! 脑有情、智(商)财自来!

  • 初见倾心

    与你的故事热烈,热烈的开始,热烈的结局。 我知道你的努力,也清楚你的心意。我想此生定不付你,可能我太坚信了自己。不拼爹,也无潜规则,成名就上...

  • 以文会友,让故事颤出音符,让思想迸发火花!!

    以文会友,让故事颤出音符,让思想迸发火花。

  • 我希望

    我希望,相知者能相拥,相惜者能相爱,莫伤悲,莫伤害,莫相忘,莫相失;; 我希望,得意者不嚣张,失意者不落魄,有钱时不跋扈,无钱时不丧志。成功者...

个人介绍
以文会友,让故事颤出音符,让思想迸发火花!军人出身,儒商作为。览万篇文,慨千种怀,悟百年寿,惜四海朋,润一世魂。微信名:“红尘天子”,腾讯微博名:“霞光飞渡”,QQ名:“云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