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耐心=坚持

    说起耐心 每个人的耐心都是有限的 耐心的过程就是坚持 不放弃。 a今天接到一位美女,记着这位美女去年冬天的时候来过几次,买了几件衣服 但...

  • 题外话--非销

    我们在工作中和顾客说起题外话来就可以说是典型的非销了,非销就是各方面和顾客找话题聊 通过顾客的回答来判断顾客的喜爱话题的程度 一旦发现合适话题就...

  • 8.8资深管理者

    加班,敷衍的加班对一个团队更没有好处,加班的目的是创造效益,如果只加班了没有创造出效益不如不加班。

  • 管理员要和店长及时沟通

    管理员是店长的贤内助。 ①更深入民心的去观察店面和员工的动向,发现问题及时与店长沟通解决。 ②再者就是带动店面氛围和气氛,起到带头的作用。 ...

  • 1.17

    学历虽然重要但学历不是衡量一个人能力的关键,用人不仅仅是要看一个人的学历更重要的是一个人的工作能力和逻辑思维。

  • 1.16

    管理者不能用个人眼光来评判别人,更不能以貌取人,管理者需要的是挖掘员工的优点长处。

  • 1.15

    人心换人心,管理者怎么对待下属,下属就会怎么对待你,好比是对着大山喊话,

  • 1.14

    员工看不到希望一会拍拍屁股走人,管理者要给员工做制造希望,要让员工看到希望,首先管理者要看到员工的付出,及时给与正确的激励。

  • 1.13

    制定目标是让员工去实现目标,不要把目标定的太高,要让员工有盼头,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