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梦想还是要有的

    近日来,传来太多珠峰登顶成功的消息,连我觉得一定不可能的夏伯渝老人家都成功了,确实有点意外。所以啊,人还是得有梦想,万一哪天不知不觉的实现...

  • 闲来写写

    大雨滂沱,本来想自己去咸宁转转,临出发被约,阔别已久,以茶会友,相谈甚欢。 席间,友人不停瞄看手机,我打趣道:怎么?有情况?嗯嗯,男朋友一天...

  • 人间四月天

    我说你是人间四月天; 笑响点亮了四面风;轻灵 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 你是四月早天里的云烟, 黄昏吹着风的软,星子在 无意中闪,细雨点洒在花前。...

  • Resize,w 360,h 240
    夜难眠

    你是我的情郎 我想让你带着我去飞翔 我为你着红装 你却做了我的负心郎 七彩祥云永远不会有 又怎会有孙大圣?

  •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总有些回忆,恰如眉间的春色,潋滟在岁月的枝头,在云水深处,折叠成一处风景,似一朵花开,如流动的风,浅浅淡淡,却一直都在。 有一种想念...

  • 不再为难自己

    从此,不再对谁说,自己的苦,自己的欢…… 一夜繁华,不过已落尽。 剩下满地落叶,拾不起扔不去。

  • 若无相欠,怎会遇见

    如果前生不相欠,今生又怎会遇见? 纠缠不清的前世今生,到底摆不脱。 如果说死能摆脱,那么就去死吧!

  • 1月15

    昨夜无眠,思考人生。 其实人生真容不得翻来覆去的思考,会感伤,会兴奋,会冲动;所以没事少思考什么人生,也少跟人谈什么人生,世间万物,哪有...

  • 观影感

    下午一个人闲来无事跑去电影院看了近段时间火得不行的~前任3,最后的林佳与王梓互相瞪眼之后的林佳和她同学一起的那一幕确实让我落了几滴泪,一个女人绝...

个人介绍
以前的号丢了,怎么找都找不回,就像某些人,丢了便真的再也找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