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您可真行,对方连道德叫啥都不知道,我还在这给她一个家?:sweat: 恶终有恶报,我看真正道德绑架的是你才对,不分是非黑白。

    王宝强离婚案开庭,为什么马蓉没有现身

    据报道,王宝强坐小红车现身朝阳法院!法院门口聚集了大批媒体记者和围观市民,消失2个月的马蓉此次不会现身。今日下午,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两案将相继在朝阳法...

  • 这都能被推荐简书现在是有多low?你们凭什么认为在她的生日会上妈妈跟她继续撕破脸才是最应该出现的结局?那是她亲妈啊!母女一直感情很好,凭什么不能在这天互相妥协?她妈要是在这个时候还不放过她,她们这母女以后还做得成吗?再说这是生日会,不是新闻发布会,母女之间就算还有矛盾凭什么还得再展示出来给围观群众看?群众不要戏太多哦还操碎心,好意思说自己是真的关心她不过是想看八卦而已承认吧!人家本来就是要私下解决,也不知道是谁想一直揪着不放,没有大家的高度关注人家用出来解释?哪个妈妈不希望女儿开心快乐,就凭这点最后母亲向女儿妥协太正常了,妥协不代表真的高兴,只是想让她自己路自己走。人家的家事,关你毛事要你在这瞎操心?洗洗睡吧,我看笔者才是想来蹭明星热点博关注吧:-1::-1:

  • 简述推荐 怎么也会有这么观点偏激的文章 仅路人粉

  • 简述推荐 怎么也会有这么观点偏激的文章 仅路人粉

    张靓颖:世界欠你们家一枚奥斯卡金奖

    我想今天很多人应该都如我这般,被上午的这则题为《冯轲张妈合影 张靓颖结婚风波神转折网友大呼无法接受》的新闻亮瞎了眼。 特么,这画风太美了,比古诗中“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