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时间真的可以治愈一切吗?

    忍住三天不联系,一个星期不联系,一个月不联系,就熬过去了。

  • 一想到这辈子都会死,我就原谅了所有伤害我的人和事

    一想到这辈子会死 ,我就原谅了所有伤害我的人和事,一生空空来,空空去,除了生死,其它的都是擦伤,健康活着就好。

  • 战胜自己,超越梦想

    每个人都能实现梦想,都说梦想和现实相距太远,似乎梦想就是遥不可及,就是雾里看花水中捞月,面对残酷的现实,梦想只有夭折才使我们踏实。 其实阻碍我们...

  • 这才是我

    我本身就是一个不喜欢主动的人,虽然灵魂有趣,但不爱表达, 死倔,也慢热。遇到懂我的人是幸运,遇不到也是正常了,沉默,喜欢独处,三观正比你想象的深...

  • 成熟

    人成熟的不只是年龄,而是懂得了放弃,学会了圆滑,知人而不语,知理而不论,看破,不说破。心中有事,装作若无其事,便是阅历;心中有事,还能若无其事,...

  • 一个男人 一定要有一个男人的样子

    一个男人 一定要有一个男人的样子,利利索索、痛痛快快,千万不要扭扭捏捏、婆婆妈妈。 一个男人,要懂得保护女人和尊重女人,千万不要强迫她做她不愿意...

  • Resize,w 360,h 240
    半个月时间抽中3次收益加层卡,收益会翻倍吗?

    我发现只要过凌晨抽奖,中奖率达百分之90%!运气爆棚,半个月之内第三次抽中一万收益卡,还以为眼睛花了!

  • 读懂自己,认知自己

    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事: 一是健康,如果说人生是一棵树,健康就是根,根深才会叶茂。没有健康的身体,荣华富贵皆烟云。 二是心态,人生的成败得失,只在一...

  • 穿越风雨,前方一定能看到彩虹

    经历了懂得了经历了风雨成长了另一个自己。愿我们每一个自己都遇见更好的自己。与幸福不期而遇和幸运撞满怀。早上好!

个人介绍
生活与生命在起初确实是不容易分辨的,前者只是一种我们经历过的无法逃避的、在有一天终于都会过去的分分秒秒,而后者却是我们执著地、不断想要珍惜地记起来的那些人和事的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