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2017-10-07

    何谓成功? 能对着你讨厌的人微笑就是成功! 也许不经意间, 你会发现, 长大只是一眨眼的的功夫。 不要让生活强迫你, 是你选择生活。

  • Resize,w 360,h 240
    离人

    你在蒙蒙烟雨里, 我在青青河岸边。 此去经年, 一日换一季, 一思白一发。 他日蟾宫折桂, 可还记得油纸伞下的我。 千言万语、只道一句, 初心莫负!

  • Resize,w 360,h 240
    二十三

    二十三,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活了二十三年,没活出个人样。事业未就,爱情未满,甚至一加一有可能等于田。怪谁呢?自己喽!

  • 上穷碧落下黄泉

    花卷枯叶去, 风吹云起迟。 朝朝暮暮, 锦绣流年。 相思可怜白发, 今生换他世。 上追九重, 下尽黄泉, 未等桑田换苍海, 怎敢与君绝?

  • 致当兵的日子

    当兵的时候, 最难忘的事, 就是徒步拉练, 尤其是遇到晚上,下雨的时候。 身上仅有的一件雨衣, 没有自己穿, 而是紧紧的盖在背囊上。 那时候, ...

  • 标题想不出来

    芊芊红尘事,灼灼桃花夭。 不见桃花酿红尘,自有红尘拌桃花。 纵有江山万里,不抵怀中一人。 揽于子腰,与尔同袍。

  • 相思吟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郎君应知妾身意,怎奈红颜易老。 星影斜疏漏,青丝迎风飘。 墙头梅花料峭,弦消雨打芭蕉。 红楼夜夜灯花落,只盼君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