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2024是状态在线的时候

    现在已经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周末自己做饭吃,每天晚上泡脚,饮食清淡感觉皮肤都变得越来越好了,护肤品都没用上,哈哈哈。上个月很忙碌,现在终于可以忙自...

  • 郁闷☹️不开心😠

    脖子挨了一刀,现在眼睛还没好,依旧闭不起来了……烦躁易怒,真的是生气还是弄得伤口疼,胸口疼,愤怒太难了……

  • 31岁单身女孩的一些生活感悟

    最近想去兼职,也没怎么努力去找,后来想想还是周末睡懒觉吧……看了一下视频剪辑方面的教学,希望能有空坚持下去✊还有ps也想学,想到大学那会儿就接触...

  • 31岁的单身生活

    国庆假期后连上几天班,感觉好累呀。今天是摸鱼的一天,什么都没有干,内心有些愧疚。那就明天再继续努力吧!最近的感情生活依旧是一个人,内心感觉有点空...

  • 没有烦恼但想求上进的状态

    最近没有在意家里的事了,不能因为妈妈帮弟弟出部分装修费就计较,还是我太小气了……我那公寓也开始装修了,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最近新认识了一个男生,...

  • 无语了

    现在我已经走出感情的困扰啦,可是家里的破事我又无语了……嗯嗯,毕竟那是她的孙子,以后就让她去云南带孩子吧,我不会在道县买房了……以后管好自己的口...

  • 各自安好

    各取所需,各自安好……这是最后一次这样了,两年甲亢治疗期间没法生孩子,和前任的关系就到此结束……

  • 放不下

    真的是好幼稚哦,我把前任拉黑又加回来了,是要怎样才能彻底放弃呢?是要互相折磨到没有彼此才能互相不联系吗?以后还是不要拉黑了,真的是一点都不成熟稳重!

  • 想复合了

    我在心里已经原谅他了,可是我感觉他不会再找我了……我想和好了,好希望他能再找我呀。我想他了,希望元宵节他能找我聊天,希望他回到湛江后能找我见面。...

个人介绍
努力工作,一定能瘦下来的!踏实一些,不要着急,你想要的,时间都会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