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秋天到,蟀蟀叫。八月桂花酿新酒。

  • 三月雪

    一夜,披上风衣, 推窗,满眼晶莹。 冷酷的刺骨, 卷土重来! 花躲进阳台, 菜地里遍体鳞伤, 金色的灿烂, 又在酝酿! 三月,雪如霜。 何时止泪...

  • 儿童小故事《长大,也像妈妈捉坏人!》

    我要妈妈,我要妈妈。看到车窗里的妈妈,小明高声喊着,还一个劲的往车子那边挤。 妈妈含住眼泪,向小明招招手,说妈妈要去捉坏人啦。 小明不懂什么是坏...

  • 出洞

    春天来,醒了, 等不及惊蛰, 我在向地面蚁行!

  • 凋零

    一片凋零在冬寒, 风雨雪梨遍地开。

    4.4 326 3 10
  • Resize,w 360,h 240

    迷茫茫的空间, 看不清对面的人影, 老天有意撒下一个迷团, 让自己猜邂逅, 让偶遇成朦胧。 让迎面而来的秀色诱惑!

    0.8 201 1 10
  • 下雨

    淅淅沥沥的细雨 打在脸上, 一点刺痛都没有, 他开始怀疑, 这个季节,这个冬 是不是来过, 还是己经过去? 他打开伞, 还是怕打湿衣巾!

    0.6 184 3 4 1
  • 家的昧道

    馒头熟了, 一扇扇蒸笼, 腾腾热气向上。 车水马龙的街, 南来,北往, 往家的方向。 行囊肩头, 背包里满满的 期待和希冀!

    0.3 200 2 6 1
  • 第一天

    新的一天,却是新的一年。 说好的是晴天,却被雾霾笼罩。 九点了,才渐渐日出,灿烂起来。 放假一天,并没有起早,一个懒觉到八点钟,谁让这几天冷潮侵...

    0.8 147 1 2 1
个人介绍
秋衣架,找家家。
简书屋,学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