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Resize,w 360,h 240
    今日看见的句子

    你的温柔似银杏临微风,落在屋檐,我摘最和煦的暖阳装饰衣裳,也比不上你给人的如沐春风的感觉。

  • 今日看见的句子

    张华考上了北京大学,李萍进了中等技术学校,我在百货公司当售货员,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 ——《新华字典》1998修订本“前途”一词的例句

  • 踏沙行·寒夜

    窗外西风,庭前白雪。竹炉小火汤初沸。幽居寒夜故人来,清茶两盏言相悦。 闪烁昏灯,蒙明淡月。红梅一树墙边缀。畅然旧事聚心头,倚栏共赏银花叠。

  • 今日看见的句子

    蔡澜先生开放评论的微博下好笑又带着一些哲理呢。 —先生,不爱运动怎么办?—沒事,我不愛運動一生了,也沒事。 —先生,怎么看待表面清纯乖巧,私底下...

  • 今日看到的句子

    “食字兽”:哺乳类动物灵长科,好群居喜独思,酷食铅字,借写、编、读书行自体繁殖。因铅字中毒甚深,好胡思乱想,爱做白日梦,易怒。

    0.3 98 0 1
  • 今日看见的句子

    日暮里贩卖黄昏 净赚得来自四方的温柔

  • 今天看见的句子

    纵观中国古代神话,能担得起离经放纵四个字的,一是大闹天宫的猴子,一是闹海屠龙的哪吒。 但称得上悲剧的,约摸也只有这两个——一个五行山下压五百年,...

  • 忆秦娥·黄叶落

    黄叶落,一弯小月西楼角。西楼角,长宵寂寂,芳心何托。 故园人去情难泊,庭前流水还如昨。还如昨,半怀愁绪,半怀离索。

    1.1 517 1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