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琐碎

    又想着,我又要发牢骚了。人终归是心里不平衡才有许多的矛盾。偏是又想着做个好人,想着如何去化解这尴尬。到头来郁闷的只有自己一个。真的如何做人,是一...

  • 关于数码电器

    看了一下,对这方面一窍不通,还是看看我的多肉吧!

  • 时间

    我有八小时躺在床上,吃喝都在家里,现在有八小时在上班,还有八小时我们都做了什么?玩手机?八小时,都去哪里了?

  • 一直都不成功――增肥

    首先,墨水不是一个天生不胖的女子,因为童年她可是个小胖妹。 最近她成年了,不过对于自己的身材满意的,因为她还是以瘦为美的中心思想。她八十多的体...

  • 关于一个你

    也许一开始就用这个标题过于直白,缺少了文人该有的含蓄,这或许是我的怒气所致。 没有人对我进行关心,我也不知道找谁倾听我的痛并辛苦。环顾周围,...

  • 书,还没开始看 书,刚看两页纸 书,真的好催眠 书,黑夜深九点 书,明天日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