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叠被子比赛

    幼儿园举办自理能力比赛,经过班级海选儿子荣幸的代表大2班参赛,项目是叠被子,问他比赛时紧张吗?小朋友用儿歌《小猫喵喵》中的一句歌词回答:“我的心...

  • 2018-11-19

    厨房的油烟很伤皮肤,妈妈提议以后周末爸爸做饭有需要时儿子去打下手,小朋友表态:“非常乐意为你效劳!”

  • 蹭床

    天冷啦,儿子想和爸爸妈妈一起睡,故意在小床上“发牢骚”:“你们在大床上倒好的,我在小床上都冻死啦!”

  • 厨师等级

    幼儿园的饭菜不错,儿子对厨师很满意,他自己还给出了厨师等级评价标准:好食材做出难吃的菜,低级厨师;好食材做出好菜,中级厨师;差食材做出好菜,高级厨师!

  • 天下第一饼

    奶奶白天在剃头奶奶家学了煎饼,晚饭就做了,儿子吃了,赞不绝口:“这个饼天下第一!”

  • 象牙

    秒懂百科上介绍,自古以来象牙都是比肩黄金的硬通货,儿子说:“象牙有什么值钱的,我才不要!”妈妈问:“那你最想要什么?”答:“爱!”

  • 人重要还是被子重要

    小朋友“人生大事”已经在卫生间解决好,喊爸爸去帮忙擦屁股,吴哥正在叠被子,说:“等一等!”小朋友不乐意了,问:“人重要还是被子重要?”有时在爸爸...

  • 治疗感冒的办法

    小家伙感冒了,他说:“我有一个治疗感冒的办法,去一趟三亚就行了!”哈哈,小朋友三岁那年跟着爷爷妈妈去三亚旅游回来感冒都不治而愈了,这事小脑袋瓜还...

  • 最快乐的事

    儿子说最快乐的事是帮妈妈干活,这也是最幸福的事!妈妈怎么感觉小家伙最快乐的事是吃东西呢,哈哈,不管了,这话听着反正是很受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