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新疆
  • 7-22

    我真正失恋!我发现他对他的老婆的确好,我是备胎。哈哈,他口口声声说的是我,不是他啊。

  • 搬家之一

    昨天带中介去拍照,没叫QQ。中介是他介绍的,自然跟他说了。他提了很多意见,我看不到,因为被他拉黑了。中介态度好,跟我分析如何卖房找房,比他耐心多...

  • 6月26日 失恋倒计时第四天

    一个月的失恋缓冲期马上就要结束了,我没能挽回我想要的感情。一切在我越努力结果越惨烈的状态下随时间流逝而进行着。我对自己说~谁说相爱的人就一定能在...

  • 凌晨4:18的心情

    2018年6月14日我又在4点多醒来。醒了,满脑子都是你睡得好不好!~唉,肯定流着口水做美梦呢,心宽体庞~都160了[偷笑]。睡觉多也是幸福的事...

个人介绍
生活教会我思考、坚忍、珍惜、努力和不断前行。我用一生之力在寻找,寻找心的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