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无标题文章

    我不是一个喜欢唱歌喜欢听歌的人,却偏偏是个执拗的人,只要偶尔听到一首歌中一两句深入灵魂的歌词或曲调,便固执地喜欢上了。比如‘’爱上你时...

  • 无标题文章

    夜深人静时,忽然泪流满面,纵然繁花似锦,关上门,我却一个人,一个人留在这黑暗里。 抬起头,忽然想,每个人,不都是如此么?生与死的途...

  • 无标题文章

    把酒对月歌一曲,青山绿水知音缘,名琴已碎昔人逝,秋风扫踪何处拦?

  • 春日凝妆上翠楼,双泪界破胭脂浅。同心结碎红颜老,霜叶怎敌二月花。

  • 无标题文章

    才自清明志自高,恨不相逢未嫁时,误人春期进退苦,碎骨莲子还余香。

  • 我努力,为了爱,更为了不爱

    阿阮说,她与爱人也曾执手浪漫,也曾坎坷波折。踏尽辛苦,看似完满的今日,她与他,却渐行渐远。他,对她诸多苛责,当她辛苦劳累为他煮羹汤时,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