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夜雪暮曲

    暮夜沐冬风,娥眉笑雪翁。 何时听夜曲?能得俏玲珑?

  • 从前慢

    静闭双眸,我已厌倦耳边之音。 睁开,眼前也如相识般的厌恶。 这个世界本就对立, 未曾有过任何公平可谈, 我淡然的观察这个世界, 一切如风般, 时...

  • 吾所爱

    秋蕊香(宋·张耒)词 帘幕疏疏风透。一线香飘金兽。朱阑倚遍黄昏後。廊上月华如昼。别离滋味浓於酒。著人瘦。此情不及墙东柳。春色年年如旧。

  • 苦之美

    雪浴风沙雾 情弦万丈泉 初晨霜满地 闹市忘心渊 火树银花夜 家家夜火团 斜阳邀晚月 倩影照心轩

  • Resize,w 360,h 240
    老头与老友

    老头不再老愁,因为忘了老友。 老友提着老油,上屋看看老头。 老头抽着烟斗,闭眼不见老友。 老友放下老油,一把夺走烟斗。 老头不再抖擞,拄着拐杖要...

  • 2018-03-06

    丝竹难赏 久未弹琴键,琴姑已忘囚。 轻安纤玉手,无处放心愁。 乱世争权日,琴心怎解愁? 琴芙难救世,血指送离楼。

  • 一生如何

    为天地立心, 为生民立命, 为往圣继绝学, 为万世开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