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大略
  • 120
    知道多肉植物徒长的原因,你还怕肉肉徒长?

    其实很久就想写一下多肉植物徒长的原因,肉肉徒长影响着很多新肉友。对他们来说肉肉徒长简直是一间不可想象的事情,而且大部分肉友都不知道怎么处理,那么大叔问你们,你们知道多肉植物徒...

  •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是一本为数不多的让我感觉不忍心读完的一本言情小说,写的超甜超让人少女心爆棚!

  • 还是上个学期看的这本书,找到了当时记下的感受☺
    这本书看后的感受是什么呢?有点说不上来。用尼克的视角来进行描写,看到了人性的阴暗。
    盖茨比每天挥霍家产,举办晚会,只为引起黛尔西的注意,只为她能回到自己身边,尽管他知道她是个爱慕虚荣的女人,他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只要他回来,我们能说他愚蠢吗?不行,人的感情不是那么容易控制的。最后,他因为黛尔西而死去,他也许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知道威尔森来杀害自己的真正原因,他也永远不会知道了,他就这样与世长辞。最悲哀的是莫过于在他的葬礼上只有尼克,他的父亲,还有一个曾经来参加过宴会的客人,这说起来是多么的讽刺,生前他举办宴会,还参加的人数不胜数,即便是不认识的人也要来凑凑热闹,现在他死去了,却没人来与他道别,就连他常年的合作伙伴也找无数个理由来搪塞尼克。朋友不要多,有几个真心的就好。你的真诚换来的却是冷漠,愿你在天堂安息,在天堂认识几个真心的朋友,像尼克般的朋友。
    汤姆,因为家底厚实,成天花天酒地,但他也有自己的能力,这是个城府极深的人,但是在这本书里谁的心机不重呢?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因为威尔森太太的死而感到伤心难过,有没有为他往日的情人掉下一滴眼泪,不知道他有没有因为嫉妒愤怒嫁祸于盖茨比而感到丝毫的内疚,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开车撞死威尔森太太的不是盖茨比而是他的枕边人黛尔西,也许他根本就不在意谁才是罪魁祸首,他就是这样自私,他就是只为自己而活。
    贝克,怎么说呢,在这里我并没有觉得她是个反面人物,也没有觉得她是个正面人物,她就是个旁观者,在旁边不干涉不参与看着整场剧从开始到结局,她是喜欢尼克的吧,但是这种喜欢可以随时抛弃放弃,她可以豪不受他的影响而后重新开始她的新生活。
    黛尔西,这也是个自私的女人,她看中的只有金钱和名誉,她对盖茨比的爱是建立在盖茨比的万贯家财的基础之上的,但是当汤姆妄加揣测他的财产来源时,她毫不犹豫的倒向丈夫那边,尽管她知道盖茨比是那样深的爱着自己,最后就那样让自己的丈夫嫁祸给盖茨比,最后就那样跟汤姆远走高飞。盖茨比的付出是多么的不值得。
    尼克,书中的我。我,可以说是事件的参与者,也可以说是旁观者,在之前我并没有对这个人产生多大的感情,直到最后,我,拼命的找能参加盖茨比葬礼的人时,才觉得这个世界还不至于如此冷漠,至少还有一个我愿意为他筹备葬礼,我真正把盖茨比当做我的朋友,虽然我们认识的还不够久,我就是这样义无反顾的尽我所能做好一切,让他一路走好,虽然他永远也不会知道我这个朋友对他的情感。因为有尼克,我还愿意相信这世界还有爱,还不至于将我们冷冻成冰!
    参加宴会的客人们,盖茨比先生总是客气的对待他们的来访,虽然他们总是恶意的揣测他的身世,他的财产,我不知道他到底介不介意,但是他丝毫没有表现出来,总是真诚的宴请,不管这些人是否之前有没有邀请他们。但是最后他死后他们的冷漠象征的不仅仅是这些人,他象征的是这个世界的黑暗与冷漠。
    就这样吧,让我们勿忘初心。

  • 120
    我终于有钱了,你还愿意爱我吗——读《了不起的盖茨比》

    文/怀左同学 01 一个穷小子经过奋斗,成为了大富豪,后来在追求已成为他人妇的初恋女友的过程中,献出了生命…… 假如我今天给你讲这样一个故事,你肯定不会相信:都那么有钱了,还...

  • 微信里并不是我的生活,只是我想让你看到的生活

    1 有一天夜里,从痛苦中醒来,周围漆黑一片。 习惯性地拿出手机,仿佛在旷野中,总想喊上一嗓子: 「有人吗?」 「我在这里——」 「你为什么不睡觉?」 「因为我很痛苦……」 然...

  • 长大后我还是没能成了你(女儿的母亲节礼物)

    这是昨天,女儿写给她妈妈的文章,算是母亲节的礼物。长大后我还是没能成了你存在简书里,留做一份成长纪念。 文/一一 我是个很讲究浪漫的人,总是变着法子给所爱之人惊喜。所以给妈妈...

  • 120
    夏天也美丽

    从我上次回家到这次回家已经两个月了,两个月我的多肉又变美了,蓝石莲已经长的比盆大了!而且看不出来徒! 对于这盆,已经占满了整个空间,甚至已经开始拥挤了,觉得需要腾出来些地方了...

  • 120
    默契的狗狗🐶

    快递一只,谁要?嘿嘿!

  • 120
  • 那个是蓝石莲吗?好漂亮的颜色

    八月十五没有月亮🌙,我们可以一起来赏肉!

    整整下了两天雨,在家里闷的慌,下午不下了,来给我的多肉来个大团圆!也算过了个八月十五中秋节!哈哈哈哈! 最后肯定少不了全家福啊!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 120
    八月十五没有月亮🌙,我们可以一起来赏肉!

    整整下了两天雨,在家里闷的慌,下午不下了,来给我的多肉来个大团圆!也算过了个八月十五中秋节!哈哈哈哈! 最后肯定少不了全家福啊!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 蓝的漂亮

    夏天也美丽

    从我上次回家到这次回家已经两个月了,两个月我的多肉又变美了,蓝石莲已经长的比盆大了!而且看不出来徒! 对于这盆,已经占满了整个空间,甚至已经开始拥挤了,觉得需要腾出来些地方了...

  • 120
    一碗多肉叶插的成长图

    自从种肉后我都养成了一个毛病,每收入一个品种的肉肉都要掰下几个叶片,叶插预防这颗肉肉突然死去而没有留下后代,除非没有叶子好掰或者叶子小到不能掰。 这是一组颜值非...

  • 120
    [七夕]蓝石莲:比石头更坚固的爱情♥

    蓝石莲花语:比石头更坚固的爱情 皮氏石莲:隐藏在内心深处的爱。 以前刚接触多肉也不知道每款多肉都有它的寓意,现在慢慢喜欢关注它们的花语了,感觉写的很好! 这颗蓝石莲是我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