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多余

    有些人,真的,离我远一点,我一点也不想看到你们的种种,没意思。 对,大学是新的开始,可是总要回来的,什么同学会,聚会的。好吧,我又开始忧心了,为...

  • 日常

    屋外又是嗒嗒嗒的雨声,好久没有静下心坐下来好好想想。 下雨时南方连电风扇都不用开,就像现在,开着盏台灯,听着网易云,坐在桌前,拿出小说,字帖,还...

  • Resize,w 360,h 240
    遇见时光的慢旅行

    原来 曲筱萧的裙子出自于次

  • 今日话

    生活中有太多不公平,我已不再去倾述,去抱怨。要有自己消逝的能力。

  • 6.2

    今天和H一起去吃了叉烧乌冬面,半小时!合着时大时小的雨。 店里放着些老歌,旋律熟悉但又说不出歌名!

  • 5.30

    有些事,有些话,烂在心里就好,这辈子都别讲出来了!

  • 5.28

    我宁愿走开也不愿挤进去,我怕我会透不过气。

  • Resize,w 360,h 240
    5.27

    想吃乌冬面了,Who can go with me!

  • 5.27

    曾经的我和她感情那么好都会走到这一步,我不再相信感情,不敢再相信。 6.3 现在的她正处在这一阶段, 似乎是刚反应过来, 等她醒悟时,恐怕我以走...

个人介绍
一个生活在江南的孩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