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湖边云影

    卷云悠悠挂天边, 半分霞彩半分蓝。 怅然不知身前路, 故乡何时召我还。

  • 冬至

    大雾迷蒙入隆冬, 凄雨漓漓落无声 小寒大寒随冬至, 且送一语暖友情。

  • 少林游

    剑影侠义出沙门,伏虎降龙镇昆仑。 拳脚掌指头肘腿,刚猛轻柔惊鬼神。 腾挪闪转身行动,击石如粉力道沉。 天下武功问何处,万宗千派尊少林。

  • 圣诞节

    夜风如歌,低低嘶鸣,漆黑如墨,星光暗熠,这寒风,写尽了人间沧桑荒凉,直教人感叹时间流水,容颜易老。夜空静谧,彩云卷月,只画出浮世中百态人生,生离...

  • 无题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春花秋荷随时去,缘尽情灭不强留。 却将人生梦一场,一抹阳光解千愁。 几许风雨几许泪,得中有失失亦得

  • 中秋叹息

    皎皎明月升中天,在外游子归家难。 得意失意人有意,相濡以沫问冷寒。 府中伯仲若相问,悠悠青鸟为看攤。 有散有聚有你我,诗书棋月亦悠然 。

  • 随记

    英雄按剑立巅峰,乘龙驰骋五岳中。 习得扭转乾坤术,誓灭鬼魅华宇清。 得风踏云扬威日,倒挂星河兴天庭。

  • 感悟

    苍茫一世如光影,岂可耗于萎弥中。 晨阳清风为谁舞,创造钟灵因何生。 佳景时节随月去,狂野少年幕垂松。 虽赞夕阳染天色,毕竟气势逊斗星。 君当及时...

  • 师恩

    花粉成浆由蜂来,今日之就凭师栽。 万磨千雕成宝器,窑匠不觉发斑白。 常忆当年授业时,妙语连珠显智才。 自是雀鸟知反哺,娇嫩羔羊跪报乳。 感师以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