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小确幸20190513

    一直很困扰,如何在办公室使用番茄钟,今天收到九段叶老师的提醒,忽然想到可以使用手环,既不干扰到同事,又可以很好的实现番茄钟的效果。

  • 小确幸20190512

    根据女儿同学妈妈的推荐,参加了西城儿童图书馆的母亲节活动,非常有趣的纸戏剧。 开始进行孩子的英语复习计划。让一个5岁多的孩子坐得住,听得进去,学...

  • 小确幸20190510

    老人和小朋友超赞,尤其是老妈一个人带着小朋友,在青岛游玩三天,完全靠自己。生存能力可见一斑。

    0.3 43 0 1
  • 小确幸20190509

    早上听了领导对近期工作的思路,感觉保全工作还是有很多用武之地。常说不要低头拉车要抬头看路,但究竟怎样抬头看路,什么才是抬头看路?今天忽然有了醍醐...

  • 小确幸20190505

    今天要好的小伙伴正式进入新岗位,为他的淡定从容感到高兴。 学委的职责,让我学习的主动性更强。一直在思考如何从输入到输出

  • 小确幸20190502

    下午如愿回了天津,去心仪已久的理发店剪了头发。

    0.1 92 0 1
  • 小确幸20190501

    假期第1天在嗜睡中度过。爽啊,好久没睡这么长时间了。 帮小朋友完成了单元的英语作业。感觉轻松了不少。

  • 小确幸20190430

    无奈幼儿园放假,带小朋友上班。同事们都很包容。 下班后带小朋友去了,期待已久的哈姆雷斯。小朋友表示这一天过得很充实。

  • 小确幸20190429

    喜马拉雅423活动无意中买了胡慎之的重建家庭亲密关系,非常好的节目。很多以前想不通的,或者似懂非懂的问题,一下子就想明白了。 节前轻松的一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