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晚安

    今天看完了大冰的《乖,摸摸头》,记得一句话,世界上一定有人过着你想要的生活。接下来要把他的《阿弥陀佛么么哒》和《好吗?好的》看一看。 最近处于求...

  • 面试随笔

    今天去了两个面试,了解了两个行业,发现自己要学的东西有很多,也感觉自己浪费了好多时间。还是应该明确自己的目标,不能再盲目的撒网了!要多充实自己。

  • 午后偶遇

    午后,和妹妹从图书馆出来,走在青年湖边上,偶遇阳光透过楼宇,突然间倾泄而出,那一刻甚是奇妙。晚安。

  • 解忧随笔

    看过《解忧杂货店》就有一种想法,很多时候我们纠结的事在发生后会觉得不值一提,很多时候我们纠结的事就是需要有人帮忙指一条路,不管我们会不会按照那条...

  • 十八之后,十九之前

    当高考最后一科考试交卷的铃声响起,走出教室的我心中怅然若失,总有一种缺憾感挥之不去。漫长的暑假里,终于有时间有机会沉下心审视内心,了解大学时,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