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关情

    南国红豆北国雁, 梢上梅花桥下雪。 若论草木亦关情, 何以纷纷开且落? 昔年袅袅戏莺雀, 今朝亭亭对新颜, 同花同叶不同景, 尔何恣笑忒烂漫! ...

    0.7 425 0 2 1
  • 断·执

    一 放下紧握的仙人球, 把手上的血珠冲洗干净, 痛感会慢慢褪却, 伤口会渐渐愈合。 二 听说兰花可以怡情, 听说萱草可以忘忧, 你追逐...

  • Resize,w 360,h 240
    解忧

    倒拔垂杨柳, 反穿虎皮裙。 三盏梅子酒, 何处踏流云?

  • Resize,w 360,h 240
    我不惊醒你

    你说你累了, 好吧, 你睡吧,我不惊醒你; 你说我变了, 好吧, 你说吧,我不拦着你; 你说你烦了, 好吧, 你走吧,我不缠着你。 我无意闯入你...

  • 江南·冬

    江南·冬 梅红柳翠碧云天, 江南小雪春未阑。 枫红满树琉璃盏, 阳光一缕散人间。

  • 江南秋(题桂花)

    江南秋(一) 一场秋雨一场凉, 满城桂花满城香。 温雅香馨源何处, 怕经雨打叶底藏。 不似桃李苦争春, 无心艳艳媚骄阳。 无声无色三春过, 且伴...

  • 烟雨江南

    烟雨江南运河游, 林荫小径落花秋。 古时刀剑铁剪冷, 今日纸伞竹编柔。 说人话就是昨天和公司小伙伴一起去运河边去玩好开心所以发朋友圈纪念一下。

  • 从此山水不相逢(一)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十年清尘路,万里漫征程。 清明纸鸢舞,上元花炮隆。 西出阳关道,山水不相逢。

  • 公司聚会

    觥筹交错,把酒欢歌。 恒颜永驻,何失何得? 昔有杜康,今有美颜, 杰伦依琳,学友忆莲。 韶光易逝,且惜且怜, 凿壁灯火,共励共勉。 几经挫折,几...

个人介绍
中文系,伪文青。爱阅读,爱踏青。写文案,做主编,带团队,搞企建。约稿请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