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个人介绍
Ⓜ️富足友爱财商俱乐部【富友社】
《友你同行,爱在心中,传递富足,非凡自由》
-富友社群
我们是一种自由,富足,丰盛的生活方式。
一群有共同价值观,善良有趣,热爱生活,热爱自由,追求人生富足丰盛的朋友们,玩在一起,一起慢慢变老,一起变有钱。
🌳富足:丰富而充足
实现生活富足被看做是人类最大的挑战
富足是一种心理状态,当我们认为自己富足的时候,往往也是我们人生充满着意义感与价值感的时候。
🌹什么是你人生的重中之重?
我们追求的目标是实现人生的全方位富足。
☘身体富足(Physical ):更健康、更长寿、更璀璨的生活。
☘环境富足(Environmental ):使我们的家庭环境更干净,更安全。
☘财务富足(Financial ):远离债务,安全的个人财务。
☘个人富足(Personal):在个人和家庭的生活中达到平衡,自由,安全意识。
🌳友爱:友好亲爱
爱是宇宙最大的力量之一。爱可以融化冷漠和绝望,可以为身边的人带来幸福与希望。我们的朋友,伙伴们相互理解信任,相互支持帮助,最贴心,最纯洁的爱。
🌳财商:金融智商(Financial Quotien)
认识,创造和管理财富的能力。
财商的两种能力:
1. 创造财富,认识财富倍增规律的能力。(价值观)
2. 驾驭财富,应用财富的能力。
我们希望普及财商知识,获得以上两种财商能力。并通过轻资产创业平台为参加【富足友爱财商俱乐部】【富友社】的伙伴们提供打造持续收入,达成实现财富自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