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 春柳

    小鸟欢吟曲似高,纤丝倦懒被风嘲。 无声柳眼添新叶,暗里心思几万条。 (新韵仄起入韵六豪)

    29.3 2865 46 116
  • 找对象

    这是一个美好的老话题,也是一个烦恼的新话题。时代在变,一切在变,只不过,那些烦恼更多的属于父母,因为担心。无忧则归于小孩,因为他们并不像大...

  • 验车

    前天,验了车,全过程约半个小时就完成了。二十年前,验车化半天时间不算个事,一天下来最后验不出也属正常。彼时,只有公家一家机动车检测机构。...

  • Resize,w 360,h 240
    除湿机坏了

    买了个海尔的除湿机。头两次用下来效果不错,第三次出问题了。根据前两次经验,凡是雨天,家里湿度超过75%的,一夜抽湿,机中的水箱应该...

  • 扫地机器人定位经验分享

    时间长了,扫地机器人本身也需要清洁。毛刷和滚刷有污垢,还会缠绕长头发和丝线之类的东西。雷达和光学组件也需要定期清理。 清洁好的...

  • 七绝 春之柳

    长条妩媚在腰支,纤瘦柔柔荡舞姿。 非是春风牵我手,缘何夜半起心思。 (新韵平起入韵十三支)

    3.6 325 3 10
  • Resize,w 360,h 240
    新年捉妖记

    叫地宝的科沃斯扫地机器人T9 AVI的分区清扫功能讨人喜欢。但地宝在次卧的清扫路线一直是混乱的,家里的其他区域都正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3.5 308 4 10
  • 诗分享

    自代内赠 李白 秋草秋蛾飞,相思愁落晖。 何由一相见,灭烛解罗衣。 这首小诗很有意思。字浅意白情深,可模仿着学,写出新意来。

  • 七绝 最爱腊梅花香

    倾心最里张新朵,不顾斜枝乱刺伤。 一瞬鼻塞通四海,伤鼻只为破鼻香。 (新韵平起十唐)

    4.3 378 6 11
个人介绍
长三角人,已知天命。写诗,一开始纯属心血来潮。后来,觉得有个事做,人充实。现在本网络上看看写写,丰富了生活内容,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