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致奋斗中的同仁

    学习致良知有一段时间了,其中一次学习了金蝶公司旗下一位老总写给金蝶公司的一封家书,感触颇深。我自己写份家书,一时也不知道写给谁,但感触最多的是感...

  • 致良知心得

    听了何老师的分享,感触最多的就是坚持,做任何事情如果没有坚持,是不会出成果的,要边学边做边修正,净化心灵.不断在学习中成长和进步。

  • 学习 《徐爱录》 心得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多与优秀的人学习.保持慎独.不忘初心,多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才能不被时代淘汰。

  • 成功的驱动力

    信任是基石,要相信团队的力量,只有相信并紧紧凝聚在一起,才能发挥更大作用,最终完成目标。

  • 致良知学习心得

    今天听了孟经理精彩的分享,感同身受。孟经理作为一个销售精英,肯定也是从一个职场小白,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如果扛不住压力,不会坚持到现在,在他身...

  • 致良知——与黄宗贤

    小不忍则乱大谋,学会忍耐,是一种心境,工作中我们要虚心向他人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多与优秀的人为伍,学习工作中的技巧,更好的服务客户,使客户满意。

  • 学习开阔感,崇高感,负重感

    人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遇到困难应该迎难而上,眼光放的长远,身上要时刻有责任感.使命感.崇高感.工作会有满满的收获。

  • 答聂文蔚书2

    要怀着感恩的心去工作和服务客户,客户第一.有了客户的满意和支持,我们才能有的更远。

  • 答聂文蔚书(其一)

    天地万物本为一体,圣贤之人都有一颗仁爱的心,只有不抱怨.尽己责,用心对待每一个人,工作中不怕重复.啰嗦认真对待客户,客户满意我们的工作才能有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