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神级!没有之一!文件管理器Total Commander(TC),你别错过!

    今天要介绍一款绝对的神器! 这款兵器能满足你管理你Windows电脑上各种资料的几乎所有需求! 如果你是00年前后就开始熟悉电脑,或者你是Win...

  • Resize,w 360,h 240
    强大有个性:微软笔记OneNote

    现在市面上的笔记应用服务五花八门,但是大部分都像Evernote一样,都是一行一行的摆放内容的,就像是有着一条条横线,本质上和Windows里的...

  • Resize,w 360,h 240
    超强图片标记工具Skitch(印象笔记•圈点)

    大名鼎鼎的Evernote(下载链接详见文末)虽然可以在笔记中添加画图,但这部分功能还是比较简单的,比如没有箭头和框框等快速现成的元素,所以啊,...

个人介绍
The world around you is not what it seems. It's time to 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