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细思极恐的《猎场》

    营销半年,成功吊起大家胃口的《猎场》,终于开播了,四集已过,算是把背景交代清楚,眼见要进入正题,我却有些如鲠在喉,不吐不快。 这四集的情节进展很...

  • 四季更迭,最爱故乡梨花白

    故乡的四季都是值得怀念的。 故乡的村北原来有大片大片的梨树,每到春天,云霞一样的梨花漫天遍野,儿时的我就在这树下玩耍嬉戏,迫不及待地想象梨花结成...

  • 回首校园,我看到墓碑林立

    华灯初上的时候,我背着行囊,告别培育我多年的母校。来的时候孤单,去的时候寂寞,我守候着每一个同学的背影,可我的背影又有谁来守候?没有飘飞的眼泪,...

  • 2018-05-29连日苦熬,夙夜难寐

    平仄起伏路难平, 山峦森森见墓茔。 人间营苟顷刻尽, 俄而天地漫空濛。

  • 2018-05-14慈母吟

    柳絮飘泊万千里, 游子身上慈母衣。 日月无情轮流转, 白发苍苍数归期。

  • 2018-04-17春城

    李白桃红醉意浓, 丁香丛里卧皇城。 夕阳低垂浮碧月, 暗香浅浮人朦胧。

  • 2018-04-06四月雪

    四月京都白茫茫, 粒粒雪落暗芬芳。 和入泥泞皆不见, 车流掩映露丁香。

  • 寒冬日宿

    冬至卧床寒, 窨居辗入眠。 殷盼落雪被, 仰首天一田。

  • 逢周末晨行

    奔波半生路且长, 路阔人稀眼茫茫。 层云堆砌难极目, 不见炊烟远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