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加州
  • "PullMessageProcessor的executeRequestWhenWakeup()方法重新尝试发起Pull消息的RPC请求(此处,每隔5S重试一次,默认长轮询整体的时间设置为30s"
    请问PullMessageProcessor本身就是是broker端的,怎么还有尝试发起RPC请求?

    消息中间件—RocketMQ消息消费(二)(push模式实现)

    摘要:在RocketMQ中,消息消费都是基于Pull消息方式,那么Push模式中又是如何实现Consumer端准实时消费的呢?在上一篇—“消息中间件—RocketMQ消息消费...

  • 请问保存成什么格式呢 我保存成png和jpg时,显示的内容不太清楚

    绘图工具 Gliffy 使用简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款轻便、高效的绘图工具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工作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款基于 Web 的多功能绘图软件 Gliffy 的基本使用。...

  • 为啥我的计划都不能执行呢 悲剧啊 :sob:

    因为并不聪明,所以努力把这些习惯坚持了7年

    如今又是人间三月天,乍暖还寒时,谁都愿淌一抹春色,去往心中的远方。 一直热爱旅行的我,如今却被束缚在现实的牢笼中。深夜,无眠,思索着如今的处境和未来的出路。 一个农村出身的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