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明天。

    明天正式考研的准备,也开始简书的记录。本来一直希望别人看不到,现在觉得被陌生人看到,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这些稚嫩的,青涩的,可笑的甚至可能阴郁的...

  • 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 原来心里想说的第一句话是“年纪越大……”,自己才19呀,装成熟?装深沉?不是,可能只是不知道怎么排解“成长的不愉快” 什么时候自己才能包容各类人...

  • 心情。

    不可以消沉太久,生活在继续。我相信原本属于我的,失去了,我要加倍得到。

  • 心情就像龙卷风。

    突然在想一个问题:那些高情商的人累不累?并不是所有人都像他们一样,考虑的多,为别人着想的多?当一次次的容忍,一次次的郁闷之后,是否会觉得不如和他...

  • 两点到三点

    1.为别人着想,别人不一定同样对你。但还是要这么做。 2.自以为是的人太可怕。 3.你忍着别人有时候别人也在忍着你。 4.遇到个好人真难。

  • 生病。

    家离的近的同学胃疼可以给爸妈打电话,肚子痛可以直接回家,而我呢?感冒一个月不敢让家里知道。

  • 不开心。

    说多了矫情,说少了不甘,不说难受。

  • Resize,w 360,h 240
    代课。

    因为自考,一教的课停了,下午就没有课了。室友小文子昨晚找到了代课兼职,跑到城管楼来代课。代课嘛,上大学前没听过这种东西…价格颇贵,听说之前是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