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零极限十三

    不断清理自己,我的理解还停留在字表面意思上,很有必要进行一次课下谅解啊!

  • 心里营养三

    乐天,忧郁,激进,冷静,四大类型。目前看,我家孩子属于乐天型性格。热情,乐观,活泼,善交朋友。同时也容易冲动,发脾气。有时候看到他,就看到自己的...

  • 心里营养十三

    行为偏差 孩子所有出现的我们大人认为不合理的表现,情绪,都是因为内在的气质和认知。没有原则上的错误,可以继续,如果有选择性错误,父母要坚决给予指...

  • 零极限之久

    宽恕,百分百负责,尝试去做。我爱你,请原谅,谢谢你。爱传递出去,宽恕别人如同宽恕自己,对身边百分百负责,一切都会向好。

  • 心里营养二十七

    接受孩子的行为表现 每一个孩子的行为背后都有其原因。总的来说,孩子都是父母行为的缩影。 最近和孩子爸爸也达成共识,想要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自己首...

  • 零极限之十二

    对所有事物百分百负责任,清理,我爱你,谢谢你,请原谅,对不起。

  • 心里营养二十五

    每个孩子真的很不一样。 最近要期末考试了,每天让孩子做很多试题。他也很多怨言,真的是很生气。但是想想这也是孩子天性,慢慢来吧!

  • 零极限之八

    谢谢你,请原谅,我爱你,每天说,期待效果。

  • 心里营养七

    很多案例分析,读完好多能对上号。我家孩子也留下了依恋摸妈妈肚子的习惯。 是断奶时留下的。现在还有。我好言相劝也不行。目前就是强制不许摸。 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