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2018-08-23

    刚开学,真是有点不适应,晚自习匆匆回来,心中有太多的牵挂与自责,无暇顾及夜色的灯火阑珊,也不在意街道边小吃生意的红火热闹,一心只想往家赶,因为丫...

  • 2018-05-04

    红日初升东方挂,齐聚操场前途画。 壮丽青春绣美景,广阔天地放英华。 红日初升苍穹挂,激情喷薄挥汗洒。 壮丽青春描美景,广博天地放英华。

  • 2018-05-02诗作春景2

    春风送暖不觉冷,正是百鸟踏枝鸣。 目睹人间好景色,姹紫嫣红露华浓。 春风送暖不觉冷,正是黄莺踏树鸣。 目睹人间真美色,胸襟开阔乐无穷。

  • 诗作

    梨白桃红置画中,春风拂面笑语盈。 游人如织捕风景,诗意曼妙缤纷梦。 梨白桃粉如图中,杨柳披拂笑语盈。 游客如织描美景,诗词曼妙乐无穷。

  •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在儿子考试成绩未出来时,我已感觉到他肯定考不好,老师眼中的不老实的孩子,学习习惯又不好的学生,考好了那才叫怪呢?心中说不上悲哀,也没有失落,一时...

  • 生活中的微幸福

    紧张而又有序的生活充实着每一天,来不及体会生活的酸甜苦辣,也来不及捕捉那幸福的瞬间。就在今天,就在这一刻,我感觉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