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2017-11-02

    我还是选择了安静的宣告分手,虽然心里无比的难过。但我不想了,而且也再也不会了,对一个人如此的依赖,才会在失去后如此的痛心。原来是我太天真。我不想...

  • 一个人

    走着走着才发现有些人慢慢就散了,是人生总是不完满,还是我太容易受伤。曾经最好的我们,现如今都各奔东西了。也许是这份友情不值得你们重视吧。不满于你...

  • 2017-10-06

    我终究不是可以随波逐流的人,即使坚持的再累,我也保留着我最后的倔强。我多想,多想就此为止,生活把我折腾的够呛,我真的好累,累到不想做任何事,只是...

  • 感恩

    谢谢老天给予我的一切,我会慢慢恢复的,你肯定听到了我的祈祷,你肯定是爱我的。剩下的该我自己慢慢想明白啦。也许不该把一切看的太重,也许该适当的学会...

  • 无限

    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啊,为什么把所有的不幸都留给我 ,让我一个人承受。我怕,我会坚持不住。不是说,苦到头了,甜就来了吗?为什么,我一点甜都尝不...

  • 2017-08-27

    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会在一起,也许就是你就是我喜欢的样子吧!

  • 2017-08-15

    每一个故事都是一段传奇,每一段遭遇都是安排,当电视剧般的剧情发生在我身边,除了不相信外,更多的同情还有自己的珍惜,但不知为什么,就是珍惜不起来。

  • 2017-08-13

    结束慵懒的状态,开启奋斗的自己。

  • 2017-08-13

    每次难受时,都有妈妈无微不至的关照,妈妈,已是我有生以来最宝贵的财富,生活的全部,和想要过得更好的意义。

个人介绍
散漫的随性,孤独的自由。既外向又内向,挥洒自如,爱交朋友,上进乐观。如果你也是这样的人,不妨互相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