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美美与共,天下大同

    一眼又见你的影子嘴上要争那一口气说已淡忘说已不念未来的你呀也有能力可千万莫将它与名利联系最初的感动还是你——两行纯净的诗

  • Resize,w 360,h 240
    苍梧谣·悼殇

    伤,普天共悼忠魂亡。 赴火海,英豪尽国殇。 伤,谁负佳人空北望。 过清明,挥泪短松冈。 伤,壮士此去未还乡。 竹隍里,一曲哀歌长。

  • 鹧鸪天·世上人皮最难被

    世上人皮最难被。看了眼高并眉低。识得实务非吾辈,半事无成老已垂。 气凌云,是相违。徒徒赢尽半生累。想来大比跃龙门,不料门下吟式微。

  • 2019-03-24

    中夜人难寐, 书卷只闲看。 妙语为易得, 不知与谁传。

  • 卜算子·欲眠

    欲眠还重起,倚栏盼卿归。风露几回沾襟袂,魂失已不觉。 自来霸陵日,纹深鬓华催。(时值)三五更憔悴,人不得其阙。

  • 2019-03-13

    也曾无欲入空门, 纷纷扰扰又红尘。 说是放任还牵线, 从此他乡只浮云。

  • 《狗十三》遐想

    人生就是不断在失去。 从前的日子, 未能好好珍惜。 总是要等到明天、明天 , 而明天的一切, 也终是毫无意义。 错误一个接一个铺叙, 酿了场悲剧...

  • 相思令

    枝无情,水无情,一任叶落苦将行,激起卷帘风。 惹愁浓,无西东,前景似煞人远征 ,无处是归程。

  • 风入松

    不恨同心结未成, 过往尽深情。 几回有约黄昏后, 终执手, 信步闲庭。 谁料山盟已立, 分飞便似飘萍。 已然东西南北行, 相逢春梦中。 月下笑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