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Resize,w 360,h 240
    Fountain | 点赞就得钻

    未来的简书不一样了,所有人都可以挣到钱。 所有人,小白创作者可以吗?阅读者也可以吗?答案是肯定的,都可以,皆大欢喜。 然而,小白靠什么出头,阅读...

    12.4 2833 49 120
  • 谈谈五年后

    希望五年后的生活是什么样子?自己是什么样子? 如果五年后我们都在简书上坚持了下来,希望大家来打卡,谈谈现实,看看有无差距?

  • 迷茫,怎么办?

    你的生活、爱情、工作、事业迷茫过吗?有时面对很多条路你无法选择,可谓是进亦忧,退亦忧?有时你压根儿没有选择,只有一条路等着你?有时你不知道怎么走...

  • 你有没有坚持做过一件事?

    你有没有坚持做过一件事情?具体是什么事情呢?坚持了多久?还能坚持多久?

  • Resize,w 360,h 240
    橙子系列7——如何挑选好吃的橙子?

    其实,好多爱吃橙子的朋友,都想知道这个答案。当然,这个只是针对在超市购买,如果网购,就被剥夺了挑选的权利。 往往是卖家发货什么,你就接受什么。有...

  • 微信聊天时,屏幕上方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你会怎么做?

    微信聊天时,屏幕上方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你会怎么做?是等待对方文字到达后再输入?是继续输入?你的这种做法是犹豫考虑的还是不假思索直接的举动?

  • 你想找一个什么样的男(女)朋友?

    你想找一个什么样的男(女)朋友?第一感觉良好?有气质?有风度?找到后打算如何相处?

  • Resize,w 360,h 240
    你懂得经营自己的业余爱好吗?

    【本文由赞我(zaneds.com)独家冠名】 每个人,都有业余爱好,而且有的人有很多。面对业余爱好,一般都会觉得喜欢就好,没有必要去刻意打理。...

    0.6 1634 2 37
  • 你想学点什么呢?

    你想学点什么呢?是因为自己的工作而学?是因为自己的业余爱好而学?还是什么都不为?

个人介绍
种橙、卖橙,爱写作。V信1827132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