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语音输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识,我当然知道不会把我自己的意识强加给别人我也很抱歉,我觉得我很对,也许在加给你,让你好说是我咄咄逼人了,你从一个仆人变得一个...

  • 做真实的自己,这句话真的只能说给足够爱自己的人。要不然,一切皆是假象。

  • 到头来都是逢场作戏一场,各路演员尽职尽责,甚至忘了身处戏中;谢幕无需隆重,你行,我走,咫尺便是天涯。

  • 遗憾

    心上有你则是最大遗憾 但幸好 我只有这一生去忏悔

  • 对方

    对方并不需要,早已明了。倒是自己撒泼的个性,嘶吼着不让爱远去,在爱里,在对方眼里,活像个神经病。

  • 也许有心爱人的时候,未曾被看见。于是割舍自己的爱,又无法回收,只能丢进垃圾桶。或许,到后来,我也只能被迫接受,你面带笑意,吻我额头,第二天便要远走。

  • 我离开的故事

    我也记不清什么时候开始,摸到自己的手变得那么粗糙了,我只知道我已经很长时间不用这双手写充满生机的文章了。我并非指儿时,逐渐成长有了一丝主见...

  • 匿名

    如果那个秘密从来没有告诉好朋友, 何况善意的谎言也从不曾被拆除; 如果那句让自己好受的道歉没有说出口, 也不必争要面子不肯背着担子让对方受罪; ...

    0.1 59 0 1
  • 平淡无奇

    其实才意识到自己并不喜欢平淡的日子。 我确实喜欢安稳,但我不喜欢无味;我不喜欢刺激,但我喜欢惊喜。总是睁着眼睛默然地追寻着生命中的意外惊喜,但总...

个人介绍
也只是个需要关心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