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水调歌头·毛主席诞辰缅怀

    故疆残破惨,民气国魂凋。 蛇神牛鬼,刻不容缓把诸消。 厚幸英贤领袖,拨乱经天纬地,聚将相群豪。 尔气度何纵,坏水丽山娇。 降天皇,渡老蒋,扒龙袍...

    0.2 49 0 1
  • 江城子·公祭日遣悲怀

    人文兴废政潮惊。 古金陵。 现南京。 六血汗青,倭寇顶峰腥。 卅万同胞屠场鬼,悲恸地,烁寒星。 励精图治九州盈。 内欣荣。 外恭迎。 公祭托哀,...

  • 七律 ·八一颂参战老兵

    愁潘病沈终新国,难久和平四迫兵。 血雨三年高丽辅,腥风一月阿三迎。 骄凶北霸投戈静,负义南蛮训武平。 几许鬼雄含笑土,夕阳人杰告华盈。

    0.2 74 0 1
  • 五绝·手机控

    千千纳掌心,万象眼珠擒。 一旦无君伴,丢魂失魄临。

  • 七律·观影《长津湖》题

    寒天冻地凶顽敌,坦克飞机胜仗非。 好汉柔情家国厚,存亡沙场个人微。 忠魂烈节熔钢铁,穷寇冰雕敬薄衣。 峻岭英灵存岁岁,长津湖照壮巍巍。

  • 七古·终极的强迫症

    是谁哪来哪去问,哲学无力明朗休。 宗教自欺欺人糊,科学更是可笑流。 凡不可说应持默,世界茫茫自悠悠。 无愈终极强迫症,人类天地一蜉蝣。

  • 七绝·国庆吟

    疮痍满目下临盆,五代悬壶诊治奔。 举世当今尤健美,来之不易保长存。

  • 七绝·圆明园遗址感赋

    残垣断壁写屈辱,撕咬疴龙八地虫。 龙的传人当一贯,忠魂精气复龙雄。

  • 七绝·马塞尔·杜尚

    一隅为艺似囚牢,禅味斯人越狱逃。 举手之劳宗倾覆,一生诗意乐陶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