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人生不要等

    有天去逛了下公园,发现都是老人居多。 老人唱歌,拉二胡,吹萧,跳广场舞。为什么老了才学这些?才重视身体的健康?他们是爱好还是只是为了消磨时间?如...

  • 我不敢这么早结婚

    我不敢这么早结婚,因为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一事无成,一无所有。 我不敢这么早结婚,因为我怕一结了婚就这么的变成了黄脸婆,所有梦想什么的都会一点点的...

  • 这个时代的手机就是我们的生命像是我们的男朋友(女朋友)已经融为一体再也分不开了。

    我相信在现在这个社会如果一个人没有手机肯定会非常非常的无聊,非常非常的不适应。就像是植物缺失了水奄奄一息,就像汽车没有了油成为废钢烂铁,就像一碟...

个人介绍
有时候安静思考问题时像一个学者一样优雅,有时候对事物好奇得像个未知的孩子,又有时活泼可爱得像一只需要人来夸赞的小狗,更有时幽默得像一个很会撩妹的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