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自治区
  • 女人的观点

    因为朋友圈的人都出去玩了,所以她也想出去玩,我不明白为啥要为了出去玩而玩。

  • 无为

    好多事,不管你再怎么努力,也就这样了。不如到冰箱里开个西瓜让人神爽。

  • 20180521

    思念是一种什么感觉,我告诉你,它像微风吹过麦田,像云朵啃食月亮,像白马踏过梦境,像繁星坠落天际。虽然,这所有的一切都并无关联,但是,思念就是这样...

  • 20180516

    哎,想说的话很多,最后都变成了沉默,就像为你收集的所有阳光雨露,藏在心底太久,破碎蒸发,在每个深夜幻化成了漫天星光。

  • 20180427

    想起来王朔的一句话:真想在电影里过日子,下一个镜头就是一行字幕,多年以后。

  • 窥私

    昨晚和女友聊天,她偶尔会在微信上给我发一些测试性格之类的小程序。我一如既往的答了下题,完毕后,并没有出现什么结果,而是说你被整蛊了,这些答案会直...

  • 作文

    我以前写过一篇作文 我认为是我迄今为止写的最好的一篇 现在我已经写不出来了 在那篇文章中 我在1000个格子中打了800个叉 每一个叉都是很认真...

  • 梦红楼

    昨夜睡觉难眠,辗转反侧。想写点东西,比如前途茫茫什么,复而再想,实在无甚可说,思想与实在的矛盾呈现出巨大的荒谬,却又说不出原由。 起身随便拿起手...

  • 你落到我身旁 我是那么的喜欢你 我们一起吃饭 一起睡觉 一起唱歌 一起跳舞 我尝试着满足你所有要求 我是那么爱你 最后 你飞走了 我后悔没有把你...

个人介绍
随便写写,想来也是无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