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人生的84000种可能,你想遇到哪些可能?

    闭上眼睛回想艾力的《人生的84000种可能》这本书对我的触动,艾力是一个怎样的青年?他是怎样走向成功的? 作者艾力是新东方的讲师,北大学子,新东...

  • Resize,w 360,h 240
    早睡早起有多重要?

    一、解决疲惫乏力、精神不佳最好的途径就是早起 我把我的亲身经历写出来提醒大家,我原是做财务工作,每天繁忙的工作没有尽头,加班是常事,每天...

  • 使用含荧光剂的面膜有什么危害?如何辨别面膜是否含有荧光剂?

    网上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荧光剂,涉及了洗衣液、面膜、卫生巾等日常生活用品。很多女性日常都会使用面膜护肤,那么使用含荧光剂的面膜有什么危害?...

个人介绍
“心在哪里,哪里就是花园”
用心生活,从此不将就。乐于分享,乐于助人的我,文笔没有华丽词操,只有真实、诚恳,希望给自己的生命轨迹留下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