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驾照

    科二已过,继续努力。

  • 电影《你的婚礼》观后感

    青春之所以是青春,是因为它像水一样纯洁,加入了生活的颜色,哪怕在纯粹,也无法像当初那般透彻了;虽然我们并没有走到最后,但我仍祝福你,愿我们终...

  • 心情?

    原以为这条路不再孤独,原来,这条路终究是要一个人自己走下去,愿你坚持到底,到达彼岸,春暖花开。

  • 惨痛╯﹏╰

    接错正负极,烧了两个载波放大器,一个价格6700,m*Fuck!祈祷领导能顶的住

  • 日常

    狗眼看人低

  • 无题

    我曾经辜负过很多对我好的女孩,我曾经失去过很多成功的机会,我也几度反省自己的人生到底要追求的是什么?直到,那些女孩都一一嫁人,那些好朋友们都走向...

  • 产品图

    一个完整的产品包括: 原理图(控制原理) 接线图(自己人干活) 端子图(厂家) 布局图:1面板布局 2内部布局 材料表 以上。

  • 工作之余

    最近工作有些问题,太依赖师傅了,自己缺少独立思考与应变能力,反省! 关于人生,一直想考证,书也没看,唯一值得欣慰得是,健身总算断断续续的坚持下来...

  • Excel表格07版学习

    冻结第一行: 在视图里,点冻结窗格,可有多种选择。 打印每张都有标题: 在页面布局里,点打印标题,在点顶端标题行即可。

个人介绍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