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台湾
  • 想你的八十四夜

    跟你说了好多话之后竟然还有一点难过。可能真的像你说的,因为我太爱你了,不然一直乖巧听话的我怎么会这样。所以我希望我做的一切都不会白费,因为是你所...

  • 想你的一百一十八夜

    可能是因为想你,所以觉着你越来越帅了。真的希望你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也一样,可以健健身,跑跑步。这样的我们都会越来越好。

  • 想你的十三夜

    忘了更新。晚上睡觉的时候想起了去天津住酒店时的晚上。因为身边没有你,突然好想你。

  • 想你的一百七十二夜

    知道你很想我,我也一样。今天你问我以后愿不愿意去找你,我不知道。其实我是不愿意的吧,因为有家人,我的挂念都在北方。我不想长大,不想成家。因为我还...

  • 想你的五十一夜

    是不是对你的关心太少了。我不会安慰人也不会开导人。我会慢慢改变。我希望你过得快乐。24更新

  • 想你的二十夜

    第一次不想开学。想到开学后的学校没有你,还有各种想想就头疼的各种人和事。一直向往着大学的生活,第一次觉着大学生活好无聊,因为没有你。22日更新。

  • 想你的一百三十夜

    今天双十一,一个人在寝室的感觉其实很好,为什么好多女生做事情都喜欢成群结队呢,自己一个人有时候也很方便,可以随心所欲,想做什么做什么。真的好快,...

  • 想你的第十夜

    就喜欢跟你唠唠叨叨说很多话的感觉,我知道除了我爸妈目前没有别人会无条件听我说好多好多的话了,我喜欢你就这么宠着我,惯着我。有你真好。

  • 想你的五十二夜

    总想给你最好的。想像疼孩子一样对你好。晚上在一楼坐着等饭,看见进进出出去约会溜达的小姑娘,心里感慨我已经长大了,晚上溜大环这种事已经跟我没关系了...

个人介绍
用我的故事换你的旧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