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项目日志17年11月10日

    快下班时,发现一个bug产生是由于人为操作造成。询问原因,通知规划规范操作,并在项目群强调了一遍。 接着,那个所谓操作人,加我微信。我如实告...

  • 一个人的奋斗

    很多时候,就想漫游着时间,做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来逃避内心规划和追求。 可理性告诉我,不能,那么多的理由,那么多生活不如意需要我用行动去颠覆过来,...

  • Resize,w 360,h 240
    情绪

    情绪是什么,怎么处理。当一件事变得重要了,你知道你无法顾及的时候。你会忘记对方语气,对方的情绪,而立足于目标,立足于现状!

  • 安乐死

    过分关切,本身就是一种隐形怜悯! 人世间的遗憾,不是你不可以,不是不能,而是你本可以!

  • 有书,有音乐,有阳光的周末

    坐在阳台上,吹着自然风,看落日的天空,看 me before you的原著,听最爱的轻音乐。独处常常是生活中最舒适的存在方式,享受安静,又能得到...

  • Resize,w 360,h 240
    2017-06-03

    一大杯浓浓的咖啡,一整夜的无眠,咖啡真不是我能惹得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