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2022-03-31

    大美老师分享 解决问题 思路 1.接纳不完美的自己 2.修心、心态平 五脏才能平衡 3.训练:全身练 经常高估自己的能力,能力误判 想要翘臀,其...

  • 2022-03-30

    感谢姗姗老师上午满满的干货分享,,讲了很多身体的问题,也交了很多实用的练习方法。

  • 2022-03-16

    上午带领大家一起做维护,因为疫情最近在家里面心情压抑,下午让大家自由安排维护工作,维护完了一起演的,谈单

  • 2022-03-13

    今天的全面塑形挺好的能量满满,在练习过程中有启动斜方肌,练腹没有练好,会启动后腰,还是要把平时紧张的肌肉放松下来

  • 2022-03-12

    今天上的李伶老师的正位腰臀流,课前有和会员沟通,整节课主要围绕臀腿来练习,整体挺好的。就是保持体式的时间有些长,没有流动起来

  • 2022-03-09

    今天没有出去加资源,在邀约体验,但是来体验的人好少啊,很多因为疫情被封锁或者回老家不来。伤心。

  • 2022-03-08

    这几天感觉核心的资源越来越难下了,加购30个好难呀。希望疫情赶紧过去来点人吧,让我加几个资源。

  • 2022-03-08

    东东腰膝理疗,能感受到老师整节课都在强调呼吸。我今天生理期很多体式都没办法做到位,所以感受不到,不知道其他同学感受怎么样。

  • 2022-03-06

    1.接待:有 2.问诊和需求:有 拍照和评估:有但是课后没有发给会员 3.是否调息、站立和平衡体式、半高、扭转、仰卧、摊尸、唤醒:都没有 4.课...